close
2009年開初最讓我開心的事之一就是Jerry Seinfeld從去年開始於全美各大城市的巡迴演出,竟然也要移師到多倫多了(註一)。






2008年到Las Vegas之旅,行程裡的重頭戲之一就是觀看Jerry Seinfeld的秀。位於許多名人表演殿堂-The Colosseum at Caesars Palace,滿座的觀眾,一個半小時內,笑聲、掌聲不斷,每天從電視裡聽到的熟悉聲音清晰有力的入耳,有如作夢般的看著近在咀尺的Jerry Seinfeld神態自若的講述著無數他在結束Seinfeld劇集後的心態轉變、從堅守單身到成為人夫、人父的心態。主題雖和Jerry已往擅長的不同,依然不變的是他敏銳觀察、獨有戲謔卻不輕蔑的笑話,讓全場觀眾和他分享了每個人畢生難忘的Jerry Seinfeld Moment。


上禮拜的某天,毫無預警的打開Ticketmaster定期寄來的email,猛然看見Jerry Seinfeld的身影,本想說應該是他在某個美國城市的巡迴,沒想到仔細一看,演出地點竟然是Toronto。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,點了連結,沒想到竟然是真的。但是收到信當天只開放給有特別權限的使用著購買,一般人只能等到幾天後才能買。心想說Jerry Seinfeld雖然名氣大,但是票應該不至於太過搶手,直到購票開放給大眾那天,才知道自己真是大錯特錯。


也不顧Seinfeld多倫多的表演可能和Las Vegas的大同小異,購票開放當天一到公司後,一坐定位,馬上到Ticketmaster網站準備預購票,但是從兩天的3個場次裡,只要選擇2人以上的票,完全銷售一空,心理大驚 :沒想到看來低調的Torontonians也隱藏了為數不少的Seinfeld fans!


當天回家後仍不死心,直接到表演場地Massey Hall的網站展開地式的搜尋,仍然得到同樣的結果,心灰意冷之際,嘗試選擇一張票,竟然開始有剩票,當然位置不怎麼優外,能找到的位置間還相差很遠,最後在我不屈不撓的嘗試下,竟然找到兩張只離四個座位的票! 沒有更好選擇下,毅然決然也就訂下了,雖然位置沒有很好,但是能再享受一次Jerry Seinfeld moment,也不顧這麼多了。倒是希望好心的四位陌生人,到時會願意和我們換座位呀。


Jerry Seinfeld的Toronto演出行程與剩餘的北美場次:



Seinfeld迷們,如果很幸運的剛好居住在這些城市裡或近郊,千萬別錯過這個Once in a Lifetime的絕佳機會,能搶票就快行動呢!



(註一)2009年至今其它開心的事:Circle De Soleil 今年亦要到多倫多演出、家人的多倫多之旅與到歐洲行程有譜。2008年開心的事除了看了Jerry Seinfeld演出,還有年底到紐約親眼看Liza Minnelli的秀Liza at the Plaza。表演中,我真的需要掐我自己的大腿,才能相信這是真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cEng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