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老天!

 

距離上次更新已經有等一下確定沒看錯, 兩年的時間! 上次更新是2012-01-05. 嗚呼! 想想, 這段時間發生好多事, 很高興自己能走過來, 調整自己克服現在想起來很不可思議的困難,真的真的很替自己高興。能很坦然真誠地對自己說:Good job, buddy!  

 

 

2012/2013 回顧:

 

-旅行:2012年去了一趟紐約, 再度看了美國網球公開賽, 暗暗想之後都把美網當成每年固定行程就太好了,這趟行程巧遇Ethan Hawke一家。2012忙著找工作, 通常的大旅行延遲到2013一月的紐澳之旅。看了2013澳網,球迷大滿貫達成! 去了澳洲雪梨、墨爾本與紐西蘭的南島,紐西蘭! 你也美到有點不真實。2013年也去了美網與紐約。紐約不論去幾次都覺得總有驚喜,今年還要再去!

-繼續Toastmasters Club, 2012八月完成了Competency Communication Certificate. 接了VP-PR的職位. 幫忙主辦與協辦了幾個活動. 2013年因為換了工作的關係,且加上有新興趣,出席率大為下降。 

-2012打了一個夏天的網球, 球技大幅增進, 認識了些球友, 網球真的好好玩. 2013年開始打俱樂部內的女單打,從一開始的5連敗,到最後4連勝,年終混雙爆冷擊敗較資深的對手晉級8強。  

-2012年底在朋友推薦下, 開始熱中上body pump, body sculpt, body combat, power abs等課程, 手臂上出現從未出現過的線條,腹部出現若隱若現的x塊肌屁股比較緊實. 不是最瘦的但是有史以來最Fit的狀。持續學習Yoga

-2012在多倫多看了Cavalia Odysseo, 在紐約看了War Horse2013年在紐約看了熱門的Kinky Boots

-2013 完成Leadership Certificate.

-2012喜歡的電影…[TBD].  2013年喜歡Blue Jasmine, The Way Way Back, Enough Said, Frances Ha, Chloe (2009).  

-喜歡的劇集: 2012迷上以紐約為背景的影集- How I Met Your Mother, 一連看完七季, 正在看最終的第八季.  也常看Criminal Minds. 2013年迷上HBOGirls.  

-2012/2013看的書: 目前一本都想不起來

-2012/2013年發現與喜歡的餐:  大量外食,餐廳待紀錄。增加攝取蛋白質,以助肌肉生長。

-2013年最大最大的改變是終於脫離恐怖的工作環境,在被荼毒的兩年中成長好多,經歷被打壓、威脅、到認清反抗也無用的情況下,學會在不違背自己基本原則下演戲,排除負面能量,正向思考與耐心等待機會。

 

2014 展望:
-每一天由衷感激目前給予新的機會與盡全力去做每一件事

-開發自己的Mobile App.

-增進網球技能至3.5~4.

-完成Toastmasters Competency Leadership

-至少一次國外旅遊, 一次北美旅

 

(以下4樣,持續2前年的展望)
-把自己圍繞在正面的環境內,遠離會帶來負面能量的人事

-持續學習投

-持續保持自己的競爭力,展望更好的機會

-持續保持身心健康與愉快,凡事盡力而為但得失心不需太

-多肯定自己,以自己為


希望新的一年充滿愉快, 笑聲,健康, 智慧, 心靈的平靜與新的機會去探索未知的人生旅程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cEng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