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.. 又到了年終自我考核的時刻,剛剛看了一下’09年回顧,突然覺得自己過得挺充實呢,不過只是一年前的事,當下的很多喜好、經歷卻已日漸模糊….
 
為了讓明年的我能記得’10年我,延續09年的方式,把值得分享事件條列如下,順便記錄一下09’的計畫是否達成,並且暫列’10年的計畫。
 
2010 回顧:
-年初回了家鄉,過程緊密但充實。

-國外旅行:英倫、愛歐洲旅行Part2順利 (詳細旅遊行程仍待紀錄)。

-轉到新的Team,轉接時間和轉到新部門後,工作上忙到加班連連。但整體上對新部門滿意度比以前高,而且新的職位所需的技能正是我能大展所才的,雖然很多程序上的繁文縟節與需要和很多腦殘者交手,能很高興自己的選擇。

-到San Francisco的近郊San Rafael出差,沒有特別旅遊的感覺,但整個行程很充實且覺得出差的目的達成。

-持續和Helen和Emma學習Yoga。
-在倫敦看了Phantom of the Opera的第二部- Love Never Dies,劇情非常的灑狗血,曲目上有幾首能耳熟能詳的潛能(但沒有我覺得能超越前部的),Love Never Dies亦是第一部看首輪演出的百老匯,雖然不論首輪和加演的演員們都是專業級的,但是真的可以聽出首輪的唱功真的很好,演Phantom和Christina的演員,唱的真的好好聽,完全是世界級得。
-今年上了一堂學習如何處理困難情況與對立的課程,課程短,但是受益良多的課程,在過程中,認知到面對對立時自己情緒的高低起伏,感覺到一個演員虛擬一個過程,情緒在當下卻是那麼真切。
-最喜歡的劇集: 仍然是30 Rock,已經到第五季了。 
-最常看的電視: 依然是Reality Show,但食物競賽節目比重增加, 看了很多food network的節目,如Gordon Ramsay的Ramsay’s Kitchen Nightmares(US和UK版)、The F-Word、US版的Hell’s Kitchen.等, 另外有Top Chef –Washington DC、Chipped(Hosted by Ted Allen)、The Next food network star、Next Iron Chef..等, Slice channel的Tabatha's Salon makeover、Real Housewives of NYC第三季.等亦蠻常follow,但今年最著迷的Reality Show是很久沒看的Survivor,第二十季Survivor- Heroes vs. Villians
 
-最喜歡的書: 今年沒有特別喜歡的書,今年看的書可能比去年少一點,已完整性來看(讀完與否)應該很低,看了一些很書但是都僅止於一半,有些可能都不到一半,有關於女性勵志或職場相關的如Nice Girls Don't Get the Corner OfficeSecrets Of Six-figure Women等,但都沒看完,目前正在看Eat Pray Love
 
-加入了網球俱樂部,兩人上了網球課程,因為時間過為早,5堂了曠了3堂課,且真正運用場地的時間極低,但是至少找到在家裡附近能練球的地方,慢慢在發球與回球方面有進步。
-今年外食的比例仍高,正慢慢的把餐廳紀錄下來
 
2011 展望:
-希望11’能把部落格的保鮮度維持在一個月。
-上增進領導統御能力的課程。
-歐洲旅遊第三部-南歐旅遊(巴塞隆納、馬德里、羅馬、威尼斯和里斯本)。
-加入家裡附近的的網球俱樂部,以兩人能隨心所欲對抽為目標。
-希望能安排家人來多倫多旅遊。
-目前負責的專案能在預定時間上線。
(以下4樣,持續09’年的展望)
-持續學習投資
-持續保持自己的競爭力,展望更好的機會。
-持續保持身心健康與愉快,凡事盡力而為但得失心不需太重
-多肯定自己,以自己為榮
 
 
祝福大家Happy New Year! 明年再見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cEng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