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,照計畫到BT點準備上BodyAttack,換好衣服後到教室前已經聚滿了人,在一群女生中,很快的辨認出其中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臉孔,那個偶而會上同一堂課的亞洲同男,和他招了手後很快的聊了起來,彼此交換上哪一堂課的訊息,然後他很愉悅的和我說其中他上的課程中有很多"Hotties",然後他就秀了一個影片給我看,是其中一個身材算不錯的男生在做BodyAttack,我問他有否和對方談話,他說對方看來對亞洲同男沒興趣,但我鼓勵他試試,你不試不知道,我說替他高興因為有Gym Crush健身起來特別有勁,他也同意然後他看看周圍等著要上我們要上的課,全部都是女生(註一),他就失望的說下次不來了(LOL)。

常去健身房的人幾乎都會有Gym Crush (健身房的暗戀對象),健身房裡遇到身材好美帥的對象比在其他的場合多很多,比例上比較容易有暗戀對象,通常是健身的時間相近,每周固定時間會看到對方,慢慢就會注意到這個人,然後開始變成去健身房是希望能看到對方,健身起來也有動力,說Gym Crush是幫助健身的催化劑一點也不過。 Gym Crush的魔力不容低估,很多時候遠大於不想去健身房的阻力,純粹為了能看到Gym Crush或和對方能有短暫眼神交會或增加對方能看到自己的機會,乖乖定時定點的在健身房出現。

但到底要不要對Gym Crush採取行動呢? 意見因人而異,一般對Gym Crush建議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,把Gym Crush當成健身的動力,讓這個關係保持在自己的幻想階段。 若你生性大膽,願意冒險和對方說話,就要有最壞的打算。和Gym Crush建立關係後,有三種可能性:
1) 你們一拍即合,對方也注意你很久了,開始一段美好關係.
2) 你們沒有化學元素,但個性相合,興趣相同,成為好的健身朋友。
3) 對方完全沒有興趣或你發現對方是個大爛人,關係搞砸或僵化,最壞的的地步是你需要整個改變你的健身行程來躲避對方。
 
因為有3)的可能性,亦是大部分人選擇不採取行動的原因。願意到健身房的人大部分人的主意都是想以健身為目標,不想有其他瓜葛影響到健身,若能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或Gym Buddy一起互相督促當然不錯,或是遇到人生的伴侶也不無可能,但都不是主因,所以建議是把焦點放在健身,Gym Crush則當成自己健身的好處之一,可以常看到外型超好的人心情總是愉悅的。 當你的目標是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強,誰知道呢,搞不好很快的你就成為其他人的Gym Crush呢!  
 

[註一] BodyAttack課程幾乎95%以上都是女生是常態,有男生的話幾乎99%是同男,異性男不是被女友或老婆拉來上或是被課程名字誤導,這些異男超好認,通常課程裡若看到有男生完全跟不上節奏就是了,幾乎沒有例外下次這些人都不會再出現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nycEng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