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樹上的楓葉逐漸轉紅,2015夏天已告尾聲。今年12月的多倫多異常的暖活,聖誕節前後還有近攝氏十度的溫度,有幾天還能在High Park 打室外網球,有點不真實。
回想2015年,是個挺好挺精彩挺豐收的年,或許是正向思考的關係,只記得好的事。不就是這樣嗎?有限的腦容量只要儲存美好的事,其他有的沒的垃圾事,系統自動摧毀。

 

-旅行:年初去加拿大人很愛的度假點古巴- 充滿陽光沙灘Varadero 與簡窳和繁華極大對比的首都 Havana,才3個小時之外的古巴,當多倫多被冰雪暴襲擊,Varadero有著攝氏20度左右最棒天氣,又不潮溼,能在一月穿熱褲比基尼,感覺很另類,心想若能搬到一年四季如春的地方也很棒。年中再訪Montreal並初次探訪Old Qubecca city,吃了好多各式各樣的高熱量Poutine,Old Qubecca City給人突然被轉移到某個歐洲城市,景美食物也優,覺得本地旅行也能很精采。 
-2015持續網球熱,冬天參加室內紅土俱樂部,夏天加入雙打B組競賽。女子單打大豐收,贏了三個俱樂部的女子單打冠軍,有幾場比賽未失一局! 
-2015年把健身當成習慣,一周沒上健身房就覺得不對勁,腹部出現3~4塊肌(當很餓時LOL),手臂背部線條慢慢有出來,每周持續上Les Mills系列與yoga等課程, 有時看到鏡中自己,都覺得身材蠻不錯,心裡給自己說聲:Great shape! Good job lady! 
- 買了台新車,開始適應有車後的生活。買車的過程可以寫一篇經驗分享。
-加州出差Santa Clara ,在N年沒開車後,自己從San Fransisco 機場倚靠手機的GPS開到旅館。 霎時有種有一技之長,通英語能開車到哪都能生存,突然有對自己產生小小的驕傲感。
-2015 繼去年的Android課程,今年上了iOS開發課程. 寫了自己第一個iPhone App. 
-2015喜歡的電影:Trainwreck, Spy, Room。  
-喜歡的劇集:  現在的電視影集也太有創意了,特別喜歡以女子觀點出發的 Inside Amy Schumer(趕了3季),以紐約為背景的Broad City (趕了兩季) ,Tina Fey監製的新劇- 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,持續追的  House of Cards,Orange is New Black, Veep,Park and Recreation,Girls。Reality Show只看了最新一季但普普的Real Housewives of New York與幾集Who Do You Think You Are. 
-2015 工作上實質上的回饋持續去年的佳績,大感恩!  回想工作上蠻多變動的,大專案突然取消,部門改組,訓練自己耐心與面對困難的人事物時,把情緒抽出,跳出來面對狀況,問自己一年後兩年後回頭剛發生的這件事對你有多大影響,剛發瘋的這個人還會在同一條路上嗎? 以這種方式來面對就突然間覺得以前會覺得很大的事,微不足道了,只要自己不允許被外界影響情緒,條條大路通羅馬
-書與Live Show: 用得到的禮物Kobo讀完了第一本電子書: Me before you.  以前無法用電腦螢幕或手機平板讀書,Kobo開啟了另一個可能,希望2016年可以多閱讀一些書.  也讀完受歡迎的Gone Girl,  很久沒有開始看一本書後急著想知道結果的感覺,故事說的蠻精彩的。在Havana看了著名的Tropicana. 
-發現與喜歡的餐廳:  大量外食,餐廳待紀錄。
 
2016的期許與目標:
-每一天由衷感激給予的機會與盡全力去做每一件事
-持鍛鍊身體,下半身練出結實肌肉與線條
-增進網球技能至4+.
-至少一次國外旅遊, 一次北美旅遊
-成立自己的公司,開始開發產品與點子 
-善用投資工具,有效率的增加財源
-喜歡的人事物,不要害怕表現,不喜歡的,也不要違背自己意願接受(Never Settle!)
-做自己想做的事,遠離自以為是自己不足卻想控制別人如何做的人
(以下持續這幾年的願望)
-把自己圍繞在正面的環境內,遠離會帶來負面能量的人事物
-持續保持自己的競爭力,展望更好的機會。
-持續保持身心健康與愉快,凡事盡力而為但得失心不需太重
-多肯定自己,以自己為榮
 
 
arrow
arrow

    nycEng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