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是個充滿正向能量豐收的 一年!


2014回顧:

-旅行:2014年初回台過年,也去了中南部溜搭了一下,整體台灣的硬體設施進步很多,口無忌憚狂吃下,嚴重食物中毒,吐了與昏睡了一天。照計畫又去了紐約看美網,這次也去了已去過或是還沒去但出名的點,深覺紐約真的是每次去都有驚喜。

-2014是個網球年,今年被選入俱樂部內雙打C組,Team打到分駔冠軍,各人戰績8勝4敗。單打大豐收,贏了八九成以上的比賽,年終女單打到決賽,打到第三盤輸給較資深的對手。冬天加入新的紅土球場網球俱樂部,認識不同球員與球風,自己練習增強上旋球的球質,網前回球與發球的速度。

-2014年也是個健身年,延續去年開始的健身樂,每周固定上body pump, body combat, body attack等課程, 身體多處出現肌肉,臀部也出現前所未有的緊實度。持續學習Yoga。

-2014在紐約看了This Is Our Youth 和 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 (Andrew Rannells版)。

-2014 上了Android 開發課程. 寫了自己第一個Andorid App.

-2014喜歡的電影, Boyhood, Skeleton Twins, Two Days One Night.

-喜歡的劇集: 追了好多影集. 一口氣看了五季熱門的Breaking Bad,也開始看還在播的 House of Cards,Orange is New Black, Veep,Park and Recreation,Girls。Reality Show仍偶爾會看紐約Housewives,與明星追朔自己祖先過往的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.

-書: Gone Girls, Yes, Please by Amy Poehler,Not That Kind of Girl by Lena Dunham。

-發現與喜歡的餐廳: 大量外食,餐廳待紀錄。

-2014 工作整體來講是順遂,忙但有適度彈性,付出也有相對的實質上的回饋,感恩。

 

2015 展望:

-每一天由衷感激目前給予新的機會與盡全力去做每一件事

-增進網球技能至4+.

-至少一次國外旅遊, 一次北美旅遊

-成立自己的公司

-善用投資工具,有效率的增加財源
(以下持續這幾年的願望)

-把自己圍繞在正面的環境內,遠離會帶來負面能量的人事物

-持續保持自己的競爭力,展望更好的機會。

-持續保持身心健康與愉快,凡事盡力而為但得失心不需太重

-多肯定自己,以自己為榮

 

2015 is going to be an awesome year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4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cEng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