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8日, 上次發表網誌的時間。
 
10月30日,上次轉照片到電腦的日子。
 
12月18日, 上次在youtube看康熙來了的時間。
 
12月20日(5分鐘前), 上次登入facebook的時間。
 
這些數字很明顯的說出這段沒blogging時自己在網上消磨時數的比例。
 
禮拜五到最近新認識的朋友家小酌,她說起自己設給自己2009的工作、生活的願望,大部分皆完成,問起了我2009的願望是否達成,回想09年其實沒有給自己設定多嚴格的計畫,隨口說出腦中浮現覺得今年值得高興的事不外乎:歐洲旅遊滿載而歸、工作上課服諸多困難、轉折終於獲得平靜與希望、增進溝通技巧等。
 
其實公司裡作年初、年中、年底考績已經夠煩了,生活若在給自己設定諸多目標會不會把自己逼太緊?  但不可否認的,有計畫才有完成的希望,不論計畫的大與小。 
 
把握有這個念頭的當下,將 09年值得分享事件條列如下,並且暫列10年的計畫。
 
2009 回顧:
-歐洲旅遊行程順利。
-負責的專案phase 1~2順利上線。
-部門人事變動後,呈現嶄新希望。
-自學Spring, 很快就上手,頗有成就感。
-持續yoga課程(雖然中間因為工作壓力中斷了一個月以上),很滿意能在多倫多找到幾個很好的yoga老師。
-表演今年看得較少,看了Jerry SeinfeldThe Sound of Music
- 再訪Montreal 與其煙火節 & Kitchener 09’ Beer Fest是幾件印象深刻的事
-上了一堂課,對課程不是很滿意但和一些不同背景生活圈的人聊天,並認識一些朋友是不錯的收穫
-2009最喜歡的電影是Revolutionary Road
-最喜歡的劇集: 30 Rock Season 3 & 4 (還在播), The New Adventure of Old Christine Season 1 &2
-最常看的電視: 多是Reality Show,Project Runway & Project Runway Canada, Real Housewives Franchise, Top Chef,  MTV The Hills & The City, Till Debt Do Us Part, Biggest Loser …. 
-最喜歡的書: 今年買的書多是和投資和增進溝通有關的,讀完當然有些啟發但是沒執行又馬上忘光,今年所有讀完最喜歡的還是重讀英文版的”The Little Prince”, “The 5 People you meet in the heaven”排第二。
-今年外食的比例比去年更高,有幾家餐廳幾乎每周都會光顧,周末也常到處吃吃喝喝,找到多家不錯的餐廳,關於推薦的餐廳,需要另闢一篇討論。
 
2010 展望:
-部落格經營荒廢了一段時間,希望10’年能有動力持續下去。
-增進領導統御能力、啟發同事與後進、增進說服力。
-持續保持自己的競爭力,展望更好的機會。
-持續保持身心健康與愉快,凡事盡力而為但得失心不需太重
-多肯定自己,以自己為榮
-至少1~2次國外旅遊,2~3次國內(北美)旅遊。
-上網球課,求能達到兩人對抽為目標.
-持續學習投資
 
 
祝福大家,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! 明年再見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cEng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